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爭冠隱憂?季後賽首輪不缺席 柯瑞透露左腳還是不舒服

2022/04/15 08:42

柯瑞預計季後賽首輪第1戰復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因左腳扭傷缺席近1個月,能否趕上季後賽首輪備受關注。柯瑞今天參與隊內練習賽,儘管左腳仍有些許不適,但勇士對於他在季後賽首輪復出十分樂觀,第一戰有望復出。

柯瑞在3月17日對戰塞爾提克時,遭到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壓傷左腳,後續診斷出左腳韌帶扭傷,已缺席將近1個月,西部第3的勇士季後賽首輪將遇上由年度MVP大熱門約基奇所帶領的第6種子金塊,柯瑞能否及時復出,有可能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之一。

柯瑞今天除了進行個人訓練外,還參加隊內練習賽,儘管左腳仍有些不舒服,但他並不擔心自己的傷勢,因為自己想要幫助球隊贏球,所以他會上場打球。

柯瑞預計季後賽首輪G1會上場,而他的上場時間也會有所控制。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認為柯瑞的狀況調整得非常好,離開球場一個月後進行訓練,仍是臉不紅氣不喘,並透露柯瑞在訓練時連續近打了3場6分鐘的比賽,希望他傷癒復出後能盡快找回比賽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