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詭異怪風! 水手竟單局三度漏接內野小飛球(影音)

2022/04/15 08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素有「風城」之稱,今日水手作客白襪主場的比賽就飽受當地強風所苦,水手內野手竟在單局三度出現內野高飛球無法處理的場面。

白襪今日與水手的比賽,在5下白襪0:2落後時,當地吹起最大風速達30英哩的怪風,讓水手的內野防守深受所苦,2出局時安格爾(Adam Engel)敲出游擊方向的內野小飛球,想不到強風竟吹到讓球直接飛到三壘界外區,沒有人能接到該球。

接著安格爾再敲出捕手前的飛球,這次換捕手完全接不到,安格爾直接跑到二壘進佔得點圈,同個半局,下棒的柏格(Jake Burger)再度敲出內野高飛球,怪風又再次讓球吹到水手內野無人能夠判斷的地方,最終該球落地,白襪也因此追回1分,該球甚至沒有被記成失誤,而是內野安打外帶1分打點。

6局上半怪風依然不止,白襪的內野防守也因此發生漏接的問題,不過最終該局白襪沒有因此失分。可惜怪風雖然幫助白襪追近1分,但水手仍舊靠著單場三轟的火力下,以5:1帶走勝利。

白襪隊柏格。(USA TODAY Sports)

賽後靠著怪風進帳1分打點的柏格談起自家主場的怪風:「球在空中大概改變了5次方向,你不能因為任何一顆掉下來的球去怪罪任何人。真的很難判斷球會掉到哪個地方。」,西茲(Gavin Sheets)說:「每個人在接這種球時都會幫助彼此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球會跑去哪,那球至少在空中移動了20英呎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