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附加賽一戰定生死 騎士明星中鋒能否出戰成疑

2022/04/15 09:14

J.艾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騎士中鋒J.艾倫(Jarrett Allen)因手指骨折已缺席超過一個月,首場附加賽面對籃網只能作壁上觀,能否趕在明天與老鷹決一死戰回歸也將攸關球隊本季走向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J.艾倫目前在傷兵名單被列為出戰成疑,有50%的機率可以在明天關鍵戰役登板,雖然他本人對於出賽表達強烈渴望,不過手指傷勢持續困擾著他,最終決定權仍取決於醫療團隊和教練團。

J.艾倫自從3月5日對戰暴龍後,連同前天附加賽已缺陣19場比賽。他本季56場出賽,場均繳出16.1分、10.8籃板、1.3火鍋,投籃命中率高達67.7%,騎士在他不在的26場比賽僅獲得9勝17敗,可見這位當家中鋒對球隊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騎士明天將與老鷹力拚東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雖然手握主場優勢,不過對戰紀錄並不站在他們這邊,兩隊本季交手4次,騎士僅取得1勝3敗,其中老鷹明星後衛T.楊恩(Trae Young)4場下來場均貢獻高達32.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