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亂丟牙套到16歲女孩臉上 布里吉斯遭罰145萬

2022/04/15 09:22

布里吉斯丟擲牙套遭罰5萬美元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前鋒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在昨天附加賽對老鷹被驅逐出場後暴怒向看台上的球迷丟擲牙套,今天聯盟也決定對他處以5萬美元(約新台幣145萬)的罰款。

事情發生在第四節,布里吉斯因為不滿裁判吹罰抗議,接著連續被吹了兩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退場時有位球迷向他叫囂,布里吉斯便直接將牙套丟向該球迷,想不到卻擊中一名16歲的女孩。

賽後採訪時布里吉斯就當眾道歉,表示他不該讓情緒掌控自己,且希望能夠聯繫該女孩,且指出會接受聯盟的任何處罰,最終聯盟也在今天判罰布里吉斯5萬美元,理由是將牙套丟進看台。

布里吉斯在昨天輸了風度也輸了比賽,球隊以103:132慘敗老鷹無緣季後賽,連續18個球季無法贏得季後賽系列賽,自2004-05球季後就在也沒有贏過任何一場季後賽系列賽,是聯盟史上最慘紀錄,與灰狼、國王並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