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未演先轟動!遭對手點名打點對象 綠衫軍藍領悍將正面回擊

2022/04/15 10:04

泰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剛挺進季後賽的籃網,首輪重演上季對戰戲碼,與東部強權塞爾提克再次交鋒,陣中小將布朗(Bruce Brown)未開打就先口出狂言,放話摧毀對手禁區兩大長人,雖然杜蘭特(Kevin Durant)出面頰緩,不過,遭點名之一的綠衫軍防守悍將泰斯(Daniel Theis)今天也正面反擊。

布朗前天附加賽扮演球隊隱形功臣,繳出18分9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數據,幫助球隊力退騎士,鎖定東部第7種子,賽後,他欣喜若狂向媒體表示,塞爾提克少了R.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,內線嚇阻力不如過往,球隊將朝泰斯(Daniel Theis)、哈佛德(Al Horford)兩人打點。

不過,籃網一哥杜蘭特聽聞此發言後,對布朗的回應頗有微詞,並反駁隊友的言論,「他們兩人(泰斯、哈佛德)都能做到和R.威廉斯相同的事,千萬不要小看他們,我們尊重我們的對手,不需要去多談論什麼,上了場就會見真章。」

遭點名長人之一的泰斯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,他也霸氣回應,「他(布朗)能說任何他想說的話,如果他的想法真的是這樣的話,我們就在場上見吧,我們會證明他是錯的。」

布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