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柯爾盡釋前嫌變好兄弟 唐納森:家人都玩在一塊

2022/04/15 10:41

唐納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季前被交易至洋基,他曾與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有嫌隙,不過轉隊過來後兩人已經盡釋前嫌,唐納森更形容他與柯爾的感情已經像兄弟一般。

柯爾去年身陷「外部物質」風波,當時唐納森站出來公開暗諷柯爾「抹油」,兩人因此出現心結,不過2人在成為隊友後很快就把話說開了。唐納森在節目上指出,當時他確定去洋基後,就和洋基隊高層表示想和柯爾談談,「我知道柯爾會對我有意見,我想聽聽看他怎麼說,他應該也想聽看看我的想法,在那次之後,事情就結束了,這段對話對我來說很重要。」

唐納森還透露,兩人和解後感情升溫,「我們都喜歡棒球,每天都會聊,這種感覺很酷。」他的未婚妻布萊納.米勒(Briana Miller)和柯爾的老婆愛咪.柯爾(Amy Cole)會常常相約出遊,小孩也都玩在一塊。

柯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