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原以為要加入馬林魚 卡斯泰拉諾斯:基特離開後變卦

2022/04/15 11:53

卡斯泰拉諾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0歲明星強打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休賽季與費城人簽下5年1億美元(約新台幣28.3億)巨額大約,不過他今天爆料,原先以為自己將回到家鄉加盟馬林魚,但直到名人堂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與球隊分道揚鑣後,簽約進度也無疾而終。

基特在2017年以合資方式買下馬林魚股份,並出任執行長,未料卻在上個月意外請辭,拋下震撼彈。卡斯泰拉諾斯就表示,他在和費城人簽約前,馬林魚是封館前後最積極追求他的球隊,但基特離開後,球隊態度也出現轉變。

基特過去在洋基的前隊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日前就曾經在節目上爆料,基特因不滿球隊高層不願加入卡斯泰拉諾斯簽約爭奪戰,導致雙方關係破裂,也成為最終關係走向盡頭的導火線。

馬林魚退出卡斯泰拉諾斯爭奪後,後續分別在自由市場以3年36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0億)簽下去年世界大賽MVP索勒(Jorge Soler),以及4年5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4億)簽約資深外野手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,補強外野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