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夯長打連4戰敲安 大谷投不滿4局挨滿貫彈苦吞2連敗

2022/04/15 12:07

大谷翔平今天先發3.2局失6分,苦吞本季第2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第2度同場二刀流,先發對戰遊騎兵僅先發3.2局,挨了一發滿貫砲共失6分;打擊方面4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連4戰敲安,天使終場以5:10不敵遊騎兵,大谷苦吞2連敗,本季首勝和首轟都還沒出爐。

大谷翔平首局就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1局上靠著連續安打的串連攻下2分,包括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中外野陽春砲。但大谷在2局下遭遇亂流,在滿壘時被遊騎兵第9棒捕手海姆(Jonah Heim)敲出滿貫彈,這是他生涯首度被轟滿貫砲,也是個人指叉球首次挨轟。

大谷翔平4局下再被海姆打下1分打點,全場3安猛打賞,包辦遊騎兵的前5分,大谷退場後,接替的牛棚投手B.莫蘭(Brian Moran)被席格(Corey Seager)敲出右外野2分砲,轉隊首轟出爐,幫助遊騎兵取得7:2的領先,其中1分記在大谷身上,他今天僅投3.2局用70球,以敗戰投手候選人之姿提前退場,被敲6安失6分,另有5K和2次保送,防禦率漲至7.56,最快球速達99.6英哩(約160.3公里)。

打擊方面,大谷翔平前3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另外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,9局上最後打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打擊率略升至1成72。天使最後雖然靠馬許(Brandon Marsh)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,但仍於事無補,天使終場以5:10輸球,中斷2連勝,而遊騎兵則是中止2連敗。

大谷翔平連4戰敲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