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剛簽隊史最大約 海盜兩年約再綁明星外野手

2022/04/15 12:37

雷諾斯2年約續留海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近期灑銀彈不手軟,日前才剛端出隊史最大約,今天又以2年1350美金簽下明星外野手雷諾斯(Bryan Reynolds),避免薪資仲裁。

海盜季前與雷諾斯未達成簽約共識,雷諾斯希望得到一紙490萬美元的合約,但球隊只願給出425萬美金,眼看雙方將進入仲裁程序,但今天海盜再開出2年延長合約,終於讓這位去年打出生涯年野外野砲手點頭答應。

「我總是希望有好結果出現,最終來看我認為這是雙贏的局面。」雷諾斯簽約後表示,他也提到自己非常熱愛匹茲堡、這裡的隊友、以及所有的一切,並且非常滿意現在所處在的位置。

今年27歲的雷諾斯,2018年在國年MVP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交易案中來到海盜,隔年就站穩大聯盟成為球隊主戰中外野手,並在該年最佳新秀排名高居第4。去年賽季159場出賽,繳出3成02打擊率、24轟、90分打點,並首度入選明星賽殊榮。

剛獲得隊史最大約的25歲三壘手海伊斯(Ke'Bryan Hayes)也為雷諾斯簽約感到振奮,「這也是我願意和球隊續約的一部份原因,我感覺我們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,能把雷諾斯留住真的太棒了,他過去就表達過想繼續待在這裡,現在確定至少會在留2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