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英熊休兵挺SBL台啤主題日 兩隊都要拚冠軍

2022/04/15 12:12

台啤英熊將於5月舉辦金隆傳說主題週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台啤英熊本週休兵,球員將場邊到台大體育館,力挺SBL台啤隊主場週,並在兩日與球迷玩互動中場遊戲,提供球迷與球員近距離互動機會。

SBL台啤隊台大體育館主場週為期兩日,將分別對戰勁旅裕隆、九太科技,並於4月17日搶先穿上兩隊皆擁有的「金龍傳說」復古球衣,展現台啤一家親的精神傳承,同時,球團將首度開賣「台啤一家T」兩隊聯合T恤,並在比賽當日追蹤兩支球隊官方IG、FB即可獲得限量加油棒。

英熊隊長蔣淯安表示:「今年台啤籃球隊分成兩隊後,因為賽程關係一直沒機會到場為學長、學弟們加油,藉此難得的機會除了幫他們打氣外,也多了和球迷互動的時間,希望球迷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兩隊!」

SBL台啤隊季中雙洋將蓋樂威和多拉摩爾轉至T1台啤英熊後,於下半季加入17季最佳外援巴克利、加拿大悍將波斯特後進行調整磨合,於季末與台銀力爭例行賽第一名前進季後賽,而SBL季後賽將於5月7日啟動,T1聯盟季後賽也將於5月11日當週正式開打前,台啤英熊將於5月7日、8日舉辦例行賽最後一週「金龍傳說」主場週,同樣帶球迷回到1968年公賣金龍時期、2000年代SBL台啤綠色王朝時期,並直至今年,台啤籃球隊也同樣持續朝著雙冠軍的目標前進,單場票已於FamiTicket開賣。

台啤英熊到SBL台啤主題日挺球員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