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首見! 小葛雷諾轟垮洋基隔日苦吞4K寫紀錄

2022/04/15 14:05

小葛雷諾今天4度上場打擊都吞K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年輕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在昨天單場繳出三響砲,4支長打的恐怖演出,然而今天火力急速冷卻,單場苦吞4次三振,寫下史上第一人的奇特記錄。

小葛雷諾在昨日兩度砲轟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,全場敲出三支全壘打,還有一支二壘安打,成為現代棒球史(自1900年起)上,第25位在24歲前8度敲出複數全壘打的選手。

然而火力凶猛的他在今天對上洋基被完全封鎖,塞維里諾(Luus Severino)一個人就賞他3次三振,第四打席小葛雷諾又被三振,單場4打數0安打,苦吞4次三振。

根據MLB分析師指出,小葛雷諾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單場敲出4支長打後,下場比賽吞下4次三振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