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3月人氣王!九太狀元曾柏喻獲獎金3萬

2022/04/15 14:04

九太狀元曾柏喻喜獲3月人氣王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為了增加賽事之外球迷參與感,第19屆SBL超級籃賽「人氣王票選活動」3月得主出爐,由高雄九太科技狀元郎曾柏喻以總票數5513票榮登寶座。

人氣王票選自活動開始,就受到球迷關注,各隊球員支持者無不卯足全力動員參與,3月份人氣王最終由曾柏喻勝出,獲得我國籃協及行銷單位提供的3萬元獎金。

以選秀狀元之姿,重磅加盟高雄九太的曾柏喻,新秀年球隊就被教練團予以先發重任,迄今場均繳出8.5分、3籃板、3.5助攻的優質表現,包括1月23日對上強敵裕隆納智捷,拚出20分、5助攻的代表作,場上好表現也反映在人氣王票選,此外,行銷單位也將抽出一位幸運兒,獲得曾柏喻簽名籃球。

本賽季於「e集棒」APP上舉辦月人氣王票選,透過此活動希望SBL球員能夠積極經營球迷及培養觀眾群,並鼓勵選手打出人氣實力兼具的比賽內容。4月人氣王票選即將於本月底結束,抽獎中獎名單屆時公布在「SBL 超級籃球聯賽臉書粉絲專頁」。

九太狀元曾柏喻喜獲3月人氣王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