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西蒙斯復出不抱期望! 籃網一哥KD這麼說

2022/04/15 14:33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對於近來外界盛傳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最快有望在東部季後賽首輪第4戰復出,籃網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卻不抱持任何期望,是否在大戰前夕故弄玄虛?答案很快揭曉。

「不,我不指望他上場。」據美媒《運動畫刊雜誌》報導,歷經運動傷害折騰的KD,以過來人經驗分享回應:「我不會給B.西蒙斯施加任何壓力,甚至逼他上場打球。我不期望他會做任何事情,只希望他的身體儘快恢復正常,並盡可能完全健康。就我而言,我正在積極備戰,就像我們正與交手的隊伍對抗一樣。」

針對B.西蒙斯能否趕上季後賽首輪的熱門話題?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則低調回應,還不清楚他究竟何時才能回歸。

B.西蒙斯本季在七六人鬧出「賣我風波」,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上場,最後被交易至籃網,卻又因椎間盤突出等背傷,迄今仍未出賽。籃網已在附加賽擊敗騎士,搶下東部第7種子,4月18日季後賽首輪強碰東部第2的塞爾提克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,B.西蒙斯有望在第1輪第4至第6戰期間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