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大師賽》中國男單全軍覆沒! 中媒痛批:令人擔憂

2022/04/15 16:23

陸光祖。(資料照。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熱戰中,今日男單8強戰,中國好手陸光祖以21:16、12:21、15:21不敵泰國好手塔馬辛(Sitthikom Thammasin),中國男單全軍覆沒,無人闖進4強。

昨日16強戰,上週在南韓賽奪冠,被譽為「林丹接班人」的中國選手翁泓陽突然退賽,加上李詩灃不敵日本20歲小將奈良岡功大,只有陸光祖成功過關,中國男單在8強只佔一席。

今日陸光祖碰上泰國好手塔馬辛,兩人過往只有一次交手,由陸光祖拿下勝利,此役首局展開激烈拉鋸戰,陸光祖在17:16領先時,連下4分搶下首局,次局塔馬辛重整旗鼓,一度取得18:11大幅領先,成功扳平戰局。

決勝局,兩人戰至7:7平手時,塔馬辛連續得到8分,掌握大幅領先優勢,之後也沒讓對手有太多反撲機會,成功擊敗陸光祖,搶下4強門票。

此站南韓光州大師賽,中國男單4人參賽,但趙俊鵬首輪出局,翁泓陽、李詩灃16強止步,今日陸光祖在8強戰落敗,中國羽球網站《愛羽客》直言,在一流好手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、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、桃田賢斗等人都缺席的情況下,中國男單僅打出如此成績,整體表現並不出色,實在令人擔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