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羅薩滿強的!」 葉總視角看別隊重砲洋將

2022/04/15 15:58

羅薩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洋砲鈦龍、龍德力昨天分別在一、二軍賽開轟,這也讓球迷期待,味全何時會啟用雙洋砲應戰,不過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3洋投鋼龍、布里悍、伍鐸很重要,目前還是會維持現狀,「至少這兩、三週是這樣。」

鈦龍昨砲轟統一獅強投胡智為,來台首轟出爐,葉總表示,鈦龍還在適應台灣職棒環境,包括比賽節奏、投捕手配球、主審好球帶,看起來擊球力量是滿大的,和之前獲得資訊差不多,相信鈦龍會愈來愈好。

至於備受期待的龍德力,葉總認為,還要再觀察,除了3洋投很重要,也要看本土投手狀況,才會決定要不要用雙洋砲應戰。

對於其他3隊洋砲看法,葉總表示,統一獅羅薩滿強的,和中信兄弟福來喜一樣都很有經驗,至於富邦悍將霸帝士應該還在適應調整。

羅薩上週五對樂天桃猿打擊時不慎拉傷左小腿,目前在二軍休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