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師兄被安排在「極陌生棒次」 其實是有原因的

2022/04/15 16:24

張泰山賽前幫助林智勝練打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本季轉戰味全龍之前,中職生涯從來不曾打過先發第2棒,多半打第3至5棒,改披龍袍至今都打第2棒,本季打擊率2成35,另有2轟、3分打點。

「其實我有嚇一跳!」生涯首度扛先發第2棒,林智勝坦言在意料之外,「自辦熱身賽教練要我打第2棒,當時沒想太多,覺得應該是要讓我多打一點,沒想到例行賽也這樣排,我真的嚇一跳,打擊教練是跟我說,排在第2棒是要我多打一點,多累積一點打數,打到現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。」

張泰山賽前幫助林智勝練打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為什麼要讓林智勝打第2棒?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解釋,林智勝經驗豐富,不太會亂揮棒,且擊球落點廣角又有力量,安排在2棒對球隊是有幫助的。

去年球季味全先發第2棒以李凱威為主,教練團下達不少短打、推進戰術,葉總表示,今年想法有些不同,也就是說,第2棒不一定要常做短打戰術,所以擺林智勝在2棒算合理的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