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大師賽》安洗瑩好狂!秋風掃落葉晉4強 明頂尖對決中國何冰嬌

2022/04/15 17:34

南韓20歲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20歲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,今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女單8強戰,以21:8、21:14打敗世界排名27的泰國選手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,強勢晉級4強,有望連續2週在家鄉封后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安洗瑩,近來狀況火燙,上週在南韓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收下冠軍,成為繼2015年的成池鉉後,首位在南韓賽封后的地主女單選手。

本週繼續在家鄉作戰,安洗瑩持續穩定發揮,今日8強戰碰上泰國選手革通,安洗瑩沒遇到太多威脅,首局一度建立15:4大幅領先,輕鬆拿下首局。

次局,革通先以11:10進入技術暫停,下半局安洗瑩先連拿3分超前,之後雙方進入短暫拉鋸,關鍵時刻,安洗瑩連得7分贏下比賽勝利。

安洗瑩此役僅花36分鐘直落二晉級4強,拉出近期在南韓的8連勝,明日將碰上強敵中國何冰嬌,爭取決賽門票,雙方過往2度交手,都由何冰嬌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