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成功扮演「強力導火線」 成晉令曾總相當激賞

2022/04/15 16:38

成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年球季安排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打第2棒 這也是大師兄生涯第一次扛2棒,樂天桃猿本季2棒人選也有「巧思」,由23歲外野手成晉扮演「強力導火線」角色。

去年球季桃猿先發第2棒以郭永維為主,陳晨威、馬傑森、林立、廖健富和成晉也打過2棒,今年則以成晉為主,和開路先鋒林立共組攻勢雙箭頭。本季成晉打擊率3成33,另有3盜、4分打點。

桃猿教頭曾豪駒解釋,成晉擊球率高,在第2棒推進壘上跑者觀念、擊球解讀能力相當不錯,攻勢串聯順暢,故作此安排。

曾豪駒表示,成晉身體素質提升許多,心態也有顯著成長,相對地,自信心也提升不少,這是好現象。

桃猿教頭曾豪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讓曾豪駒看到顯著成長的選手,還有主戰三壘手梁家榮,本季梁家榮打擊率4成29,高居全聯盟第3。曾豪駒指出,隨著這幾年經驗累積,梁家榮成熟許多,擊球策略也相當明確。

桃猿主砲朱育賢近期持續在二軍調整,曾豪駒表示,明天還會讓朱育賢在二軍出賽,再評估狀況,最快後天拉上一軍。

桃猿牛棚大將陳禹勳因右手肘不適,昨降二軍調整,今天拉許峻暘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