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體脂和肌肉量是秘密 世界球后戴資穎談身體年齡笑了

2022/04/15 16:40

戴資穎今出席體脂計品牌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擁有堅實「六塊肌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今天被問及體脂率跟肌肉量都說是「秘密」,還俏皮的對大家說:「不告訴你!」,但被問到測量後的顯示年齡後,27歲的她笑說:「20歲,這我可以跟你們說了。」

戴資穎今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體脂計品牌新品發表會,她表示,自己過往都是靠「感覺」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,但用更專業的器材,確實能讓她更精準的知道身體肌肉組成。

在3月全英羽球公開賽結束後,戴資穎返台後得先隔離10天才能出關正常訓練,由於自主練習強度降低,她也有感肌肉量下降,對自己體態嚴格控管的小戴還打趣表示,這段時間會避免站上體脂計,「我會等到我巔峰期再量。」

戴資穎今出席體脂計品牌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戴資穎不諱言,其實自己很愛吃零食,會情不自禁一直買,但有時正餐吃飽就擺在那,「都媽媽在吃,媽媽還說不要再買了。」

透過體脂計的測量結果,可以了解身體的組成,包含肌肉的分部,由於羽球運動的發力關係,會碰到左、右腿的肌肉量不同,戴資穎會經過局部訓練強化,而她雖對自己的體脂跟肌肉量閉口不談,但她表示,對結果還算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