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地位受挑戰 戴資穎:時間到了自然會換人

2022/04/15 17:10

戴資穎今出席體脂計品牌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根據BWF世界羽聯最新排名,戴資穎繼續穩坐球后達211週,對於後方的日本好手山口茜追到只差51分,小戴淡然表示:「時間到了自然會換人,我就是專注自己。」

戴資穎在上月全英賽止於4強,雖拿到8400分,但小戴目前最佳10站成績最低分為1萬200分,因此積分維持10萬8800分,而山口茜在封后後,收下1萬2000分積分,世界積分上升至10萬8749分。

雖然球后寶座地位面臨挑戰,戴資穎今天出席活動時強調,自己並不在意這個席位,她說:「我如果不是第一,之後遇到排名比我高的選手,換衣服就好了。」按照規則,排名較高的選手可以先選擇比賽球衣顏色。

戴資穎週末將下屏東,代表所屬球團合作金庫出戰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,為女團拚下史無前例的21連霸,5月以湯優盃作為國際賽首戰,她表示,有注意到名單出爐,可能會在小組賽碰到西班牙名將瑪琳和中國陳雨菲,「但我現在就是專注自己的訓練,在比賽中好好發揮,不會想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