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帥一戰出局因為生病! 教練不擔心法網前景

2022/04/15 17:25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拒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蒙地卡羅男網名人賽再出發,單打次輪初登場卻爆冷一戰出局,也是近4年來首見的尷尬結果,但教練團成員之一的伊凡尼塞維奇(Goran Ivanisevic)爆料,其實喬帥此行抱病參賽,輸球也不影響今夏法網大滿貫衛冕行情。

據《tennisnet》等外媒報導,喬帥未接種疫苗導致打打停停,許多賽事無緣參與,如今這項紅土千分大賽出擊,卻又身體微恙草草落敗,對此已進入國際網球名人堂的伊凡尼塞維奇卻不意外,「他來這裡之前就已經不舒服,他生病了,臨場不在最佳狀態。」加上各地賽事防疫限制,更讓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備感壓力,「這在精神層面相當辛苦。」伊凡尼塞維奇不指望愛徒能有多好表現,也不擔心紅土賽季前景,「對我來說,這傢伙可是網球史上最好球員。他總能找到獲勝方法、擺脫困境。他只需要連續性地多打點比賽。」

被問及是否勸說喬帥,從善如流接種疫苗,前溫網男單冠軍的伊凡尼塞維奇回應:「這是他的生活,我尊重他和家人的決定。他願意為此冒著職業生涯風險。因為他堅持所說的,我更加愛他。」 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