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曾嘗試說服巨人球團選布雷迪 前傳奇教頭揭當年真相

2022/04/15 21:06

布雷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將邁入生涯第23個球季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,2000年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選中,一直到2019年球季共為愛國者拿下6座超級盃總冠軍;隔年轉投坦帕灣海盜再拿1冠,生涯共7座超級盃總冠軍無人能敵。近日前紐奧良聖徒傳奇教練S.佩頓(Sean Payton)爆料,當初他嘗試著說服紐約巨人選進布雷迪,可惜最終並未實現。

時任巨人進攻組指導員的S.佩頓近期於播客節目上爆料,當時他的經紀人曾經請他幫忙接洽一位新客戶,而這位客戶正是就讀密西根大學的布雷迪,「我的經紀人會固定每週打電話過來,他說:『嘿,你能打給布雷迪嗎?我幫他打理好一切了,這對他在測試營上會有幫助。』」

S.佩頓透露,他後來也確實聯絡上了布雷迪,「我記得我和他(布雷迪)在電話中聊了一個半小時,提醒他一些重要事項,像是留下良好印象,準備好面對有關美式足球的問題。當時實際面試情況較非正式。」

隨後S.佩頓也開始研究起布雷迪的比賽影片,預測他的選秀順位大約在第三輪末、第四輪前段。他還把這些資訊分享給一位巨人資深球探,不過兩人仍無法說服巨人球團選下布雷迪,「當時辦公室裡的人都看過布雷迪在測試營的40碼衝刺,也看過布雷迪的體測照片,實在沒什麼人看好他。」

後來的故事早已家喻戶曉,布雷迪遲至第六輪的199順位才被愛國者相中。即便沒有出眾的身體素質,布雷迪靠著自己的實力,證明了選秀順位的高低並非一切,成為NFL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。S.佩頓說道,「當時布雷迪的大學教練這樣告訴我,而我也永遠不會忘記。他說布雷迪是他帶過最強悍的球員,那可不是隨便說說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