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連2顆觸身球遭質疑 聽聽當事人江坤宇怎麼說

2022/04/15 23:37

江坤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被連續砸2次觸身球,加上有富邦教練質疑中信領先8分為何要發動雙盜壘,讓總教練林威助詢問主審是否有故意成分。江坤宇認為,第二次丟到他的范玉禹應該不是故意的。

江坤宇今在3局下就敲安打,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卻被江少慶147公里速球直擊左腹部,一開始痛苦掙扎,最後仍留在場上奮鬥;5局下,江坤宇又被范玉禹141公里速球砸中同部位,清空兩隊板凳。

江坤宇表示,2次都是砸到側腹肌,靠近肚子肌肉的地方比較多。衝突當下,富邦總教練丘昌榮也來關心,江坤宇表示,「他說不是故意的,沒事。」至於范玉禹,他說兩人都有揮手致意,「應該不是故意的。」

去年「小可愛」達成120場全勤出賽,從2020年9月25日起就沒缺陣過任何1場,目前連續147場出賽,後天對上統一獅,江坤宇認為,出賽應該沒問題,「好險沒有傷到肋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