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隊新洋砲以為開轟慢跑險出局 主播:想起朱鴻森⋯(影音)

2022/04/16 06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昨天以2:8不敵樂天桃猿,其中龍隊新洋砲鈦龍昨天前3次打擊苦吞3K,9局下終於敲出深遠的飛球,不料他以為是全壘打,慢慢散步,目送球在牆前落地,成為「遙遠的一壘安打」,但是對手卻又發生守備失誤,導致鈦龍最後安全上到二壘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

鈦龍以為開轟慢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鈦龍以為開轟慢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鈦龍這個跑壘瑕疵讓球評「草總」謝長亨無奈笑:「是甩棒甩得有點早。」主播也打趣說到,「在天母棒球場打左半邊的深遠飛球,最後只能停在一壘,不知道球評有沒有聯想到朱鴻森。」

在2008年05月04日,兄弟象隊朱鴻森在天母出戰La new熊的延長賽12局下半,他當下認定自己敲出再見全壘打而未積極跑壘,結果被觸殺在二壘前,斷送贏球機會,賽後兄弟球團以沒有運動精神對朱佬處以5000元罰款。

不過鈦龍這次最後是記「一壘安打+失誤」安全上到二壘,球迷直言:「致敬朱鴻森」「典藏」,也認為球團該好好跟鈦龍溝通一下這顆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