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大利空!P.喬治確診 今附加賽對決鵜鶘無法上陣

2022/04/16 07:24

P.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要在附加賽與鵜鶘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不料賽前卻傳出壞消息,當家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因確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確定無法上陣。

P.喬治本季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,缺陣長達三個月,回歸後出賽5場,平均繳出22.6分、6.8助攻、5.6籃板的成績,本季快艇在他缺陣時戰績24勝27敗,反之則有18勝13敗。

快艇在例行賽最終以42勝40敗拿下西部第8,不過日前在附加賽首戰不敵灰狼,因此今天必須與鵜鶘再爭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該役P.喬治繳出34分7籃板5助攻的成績。

快艇總裁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今向媒體表示,P.喬治是在當地時間週四(14日)出現身體不適、經過檢測後發現確診,被問及其他球員是否也需要採檢、以及P.喬治會缺陣多久,法蘭克僅回應球隊會遵守聯盟健康安全協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