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預警進入10天傷兵名單 張育成透露原因

2022/04/16 07:40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連3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,且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,寫下台灣打者第一人紀錄。據大聯盟官網隨隊記者貝爾(Mandy Bell)指出,張育成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,將由24歲左投皮爾金頓(Konnor Pilkington)遞補空缺。

張育成春訓表現亮眼,連續3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,開幕戰更以先發二壘手之姿亮相,不過開季至今表現不理想,出賽3場累積7打數無安打,本季首安還沒有出爐,米勒(Owen Miller)優異的表現也壓縮了張育成的出賽空間,他出賽6場繳出2轟、6打點和打擊率0.524的成績,上壘率和長打率是驚人的0.545和1.048。

據隨隊記者貝爾指出,張育成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,守護者拉上小聯盟3A左投皮爾金頓。對於自己的傷勢,張育成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昨天開始覺得自己有點中暑,今天是2022主場開幕戰,我想說早點到球隊治療,為了安全起見,目前先回到家休息。」

由於張育成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已經用完,這代表不能任意地將他升降,必須得經過讓渡程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