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鄧愷威投不滿5局吞本季首敗 李灝宇敲追平二壘安打

2022/04/16 10:56

鄧愷威投不滿5局吞本季首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巨人小聯盟2A的台灣好手鄧愷威,今天先發主投4.2局失2分,球隊終場以1:6輸給海盜2A,吞下本季首敗;在費城人隊1A奮鬥的台灣野手李灝宇今天也有出賽,4打數1安打,打擊率為2成92。

鄧愷威本季首戰繳出5局6K無失分的好投,本季迎來第2場先發,鄧愷威在前3局都被人攻佔上壘包,不過都力保不失分,但在4局上遭遇亂流,1人出局投出保送後,雖然三振掉了Carter Bins,接連被Tucupita Marcano、Aaron Shackelford敲出安打失2分,鄧愷威在第5局抓到2個出局後,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,投不滿5局沒有投完就退場,最後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鄧愷威今天主投4.2局用81球,被敲6支安打失2分,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,防禦率1.86。

在費城人隊1A打拚的台灣野手李灝宇,今天對戰大都會1A擔任先發第3棒游擊手,4打數1安打,他在5局上敲帶有追平分的二壘安打,並靠著隊友的3分砲回來得分,李灝宇打擊率略降至2成92,費城人終場以6:5險勝。

李灝宇。(資料照,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