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真貨!鈴木誠也開季手感火燙 國聯新人王預測高居榜首

2022/04/16 10:20

鈴木誠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最強打者鈴木誠也轉戰大聯盟絲毫不用適應期,開季手感火燙,現在已被美媒預測為國聯新人王的第一人選。

鈴木誠也目前出賽6場,打擊率高達3成68、3轟、10分打點,攻擊指數高達1.375,《FOX SPORTS》近日公布新人王的賠率,鈴木誠也以+225位居國聯第一,海盜隊新秀克魯茲(Oneil Cruz,賠率+550)、 紅人隊22歲火球大物格林(Hunter Greene,賠率+700)緊追在後。

美聯部分,呼聲最高的是皇家隊小惠特(Bobby Witt Jr.,賠率+300)、水手頭號大物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iguez,賠率+450)與老虎狀元托克森(Spencer Torkelson,賠率+500)分別2、3名。

另外近日展現超水準選球能力的守護者新秀關(Steven Kwan),也以賠率+600排在美聯第4。他在生涯第40次的揮棒才出現揮棒落空,同時看了116顆球才首度揮空,都是自2000年來大聯盟新秀的最高紀錄。

守護者新秀關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