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2年來第3次的罕見戰術!「鬼才教頭」就佔了2次(影音)

2022/04/16 11:15

席格獲故意四壞保送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今不負「鬼才教頭」名號,在面對遊騎兵的比賽中竟在滿壘時選擇故意四壞席格(Corey Seager),罕見戰術再引熱議。

當時比賽來到4局下,該局遊騎兵先靠卡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的長打逆轉取得3:2領先。天使先發德梅斯(Reid Detmers)隨後又被敲安,右投華倫(Austin Warren)接替登板,他一上來就保送西米恩(Marcus Semien),讓遊騎兵攻占滿壘。

此時輪到左打席格打擊,梅登示意做出故意四壞保送,讓遊騎兵不費吹灰之力擠回1分,華倫面對接下來的右打者,分別被賈佛(Mitch Garver)敲出高飛犧牲打,面對賈西亞(Adolis García)時又發生投手犯規、因而再掉2分,遊騎兵此局總共攻下5分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是自1950年以來第3次出現滿壘時故意四壞保送的情況,上一次是2008年,獲保送的是遊騎兵強打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,保送他的正是執教光芒隊的梅登,他在當時9局兩出局後,光芒領先4分的情況下做出此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