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續3場中途被換掉 兄弟洋捕:默契不是1、2天能養成

2022/04/16 10:42

福來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開季至今9場比賽,福來喜負擔7場先發捕手,但也浮現一項明顯課題,連續3場都被中途更換,改由替補上陣的捕手高宇杰或陳家駒跟跟牛棚投手搭配。

福來喜在12日8局上退場,改由高宇杰接替蹲捕跟呂彥青搭配,前天則是在9局下改由陳家駒接替,跟終結者李振昌搭配,昨天比分拉開後,中信也在9局下換掉福來喜,由陳家駒搭配楊志龍。

連續3場中途被換下場,福來喜昨天在賽前指出,牛棚投手需要靠時間去認識他們的投球習性,現在球季打了9場,未來還有比較長的時間去調整默契,「這個默契不是一、兩天就可以配合起來的。」

總教練林威助肯定福來喜的配球富有想法,投捕教練陳智弘則指出,福來喜在配球上比較強勢,「從比賽中觀察,投手沒有什麼在搖頭,不過其實中繼、後援投手有時比較熟悉其他4隊打者,福來喜才剛開始,投手可能會想說試試看。」

福來喜遇上必須熟悉土投的課題,陳智弘認為,「這是好事,早點碰到比較好,另外一方面也表示投手很信任捕手配球 ,這是互相的,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的溝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