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第5轟領先全聯盟 小葛雷諾寫隊史睽違12年紀錄(影音)

2022/04/16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重砲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昨天對戰洋基吞下4K,今與運動家交手一吐怨氣,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5轟,暫居美聯全壘打王,藍鳥終場以4:1贏球,中止運動家近期的2連勝。

藍鳥今天在主場迎戰運動家,小葛雷諾本季首度擔任指定打擊,首局就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本季第5轟出爐,高居全聯盟最多,而他開季前8場就敲出5轟,成為隊史12年來第3位、第4次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,前2位分別是戴加多(Carlos Delgado)、威爾斯(Vernon Wells),而戴加多曾2度完成這項紀錄。

小葛雷諾揮別前役單場4K的陰霾,全場3打數2安打,另有1分打點和1次保送。藍鳥全場敲出11支安打,艾斯皮納(Santiago Espinal)、柯林斯(Zach Collins)和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敲安進帳1打點,藍鳥終場以4:1擊敗運動家,中繼1.2局無失分的辛巴(Adam Cimber)拿下本季第3勝,而終結者羅馬諾(Jordan Romano)也勇奪全聯盟最多的5場救援成功。

小葛雷諾今天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5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