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首年前兩戰讓巨人驚艷 明星左投創隊史百年紀錄

2022/04/16 15:28

明星左投羅冬本季轉戰巨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本季轉戰巨人,前兩戰先發表現亮眼,今天對戰守護者繳出7局飆9K失1分的優質先發,在隊友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、佩德森(Joc Pederson)和巴特(Joey Bart)開轟加持下,巨人終場以4:1贏球,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。羅冬收下轉隊首勝,同時也是個人本季第1勝。

羅冬上季只以300萬美元的合約與白襪續約,不過卻投出生涯代表作,繳出13勝5敗、185次三振、防禦率2.37的成績單,勝場數、三振和防禦率都寫下生涯最佳,該年也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羅冬季後與巨人簽下2年4400萬美元的合約,首戰就讓新東家驚豔不已,面對馬林魚先發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另外飆出12K,而今天對戰守護者依舊展現優異K功,主投7局被敲2安失1分,外帶9次三振,羅冬前2次先發合計只被敲出5支安打,累積21K,成為自現代棒球史(1900年)以來,首位在球隊第1年前兩戰先發合計至少20K和5安以下的巨人投手。

此外,羅冬在巨人的第一年前兩戰合計21K,隊史僅次於1937年梅爾頓(Cliff Melton)的22K。

而羅冬前兩戰飆出60顆98英哩以上的火球,這是自2008年詳細計算投手球速以來,巨人隊史第4多的紀錄,前3位分別是「鯊魚」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,93顆)、高斯曼(Kevin Gausman,107顆)和林西肯(Tim Lincecum,208顆),若是他能繼續健康出賽的話,2個月內就能刷新這項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