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雲豹GM兼總教練首戰 蘇翊傑相信球員更有競爭力

2022/04/16 13:15

雲豹總經理練蘇翊傑兼任總教練。(資料找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明天將前往客場出戰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,這也是雲豹在王志群請辭總教練,由總經理蘇翊傑兼任主帥的首戰,力拚中止3連敗低潮。

雲豹以5勝17負排聯盟第5,現階段得盡全力捍衛躋身季後賽席位,蘇翊傑說:「我們已經打了22場比賽,球隊還是有些防守上的細節與策略要修正,我們在這禮拜做了許多調整,相信他們會更有競爭力。」

以技術顧問身份協助球隊的劉嘉發認為,明天對海神能否贏球,關鍵在於防守對方外援,他說:「他們禁區有一個大的(庫薩斯),也有個小的亞外(布銳克曼)後衛,應該要多留意這名後衛,如果能斷掉他的供輸線,我想應該會表現得不錯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海神陣中包含于煥亞、余純安等人,都是劉嘉發過去在SBL時期九太科技的子弟兵,他說:「我曾經當過他們的教練,看到他們在海神表現越來越好,我當然覺得蠻開心的,不過現階段我們如何讓雲豹球員能慢慢成長,是我目前感覺到最重要的一環。」

隊長鄭瑋在上週與中信之戰投進7記3分彈,近況表現明顯提升,他說:「平時有多針對投籃多做訓練,多模擬比賽情境,練球多練外線,多練一點是一點,畢竟這些投出來,都是累積在自己身上。」他也指出,近期團隊苦吞3連敗,很大的原因來自於被對手打出許多轉換快攻,所以大家回防應交代更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