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全團賽》土銀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逆轉王子維 率隊取得聽牌

2022/04/16 15:31

林俊易逆轉王子維,率隊取得聽牌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屏東報導〕在屏東舉行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日進行男、女甲組4強賽,男團由尋求衛冕的合庫A隊強碰由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領軍的土銀A隊,土銀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以16:21、21:9、21:19逆轉王子維,幫助土銀取得2:0聽牌。

土銀本屆有備而來,不僅男雙由李洋/王齊麟,單打更是擁有台灣4位潛力新星林俊易、廖倬甫、蘇力揚、陳紀廷,首要目標就是要粉碎合庫的衛冕夢。

土銀在4強賽男單第一點就排出廖倬甫,並以21:8、21:13擊敗黃郁豈,為球隊先下一城。不過,合庫第二點排出王子維把關,想不到林俊易展現韌性,即使丟掉第一局,但後兩局都不讓王子維太輕鬆,最終以逆轉方式收下勝利。

林俊易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林俊易透露,其實自己在過去兩次排名賽狀況不佳,但這段期間為備戰全團賽,每週都先跑1萬公尺,盼能強化體能,加上教練不斷給予指導配球,使他不再只是靠著蠻力打比賽。

土銀取得聽牌後,準備交由李洋/王齊麟把關,將對上合庫的第一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。

林俊易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林俊易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王子維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王子維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