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洋投曾怒飆隊友被無限期禁賽 餅總有不同見解

2022/04/16 16:47

羅昂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開箱新洋投羅昂,有一頭長髮的他曾在日職因為怒罵教練和隊友,慘遭無限期在家反省,這種強烈的求勝心,總教練林岳平直言,確實有這種感覺。

林岳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昂在2016年效力養樂多時期擔任終結者,在3分領先的9局上登板,被中日龍連續安打,加上左外野手失誤,導致比分被追平,苦吞救援失敗,退場後,他在休息室怒罵教練和隊友,即便還在比賽中,時任監督真中將他強制帶離更衣室。

真中滿當時就說,「他對外野手可能有不滿,但也不能這樣指責隊友。」球團後來以他的態度有問題,下放二軍,讓他無限期在家反省,即便羅昂後來道歉並回二軍練習,沒多久就自請退團,理由是,「因為跟教練團的對立,難以在精神上有效恢復。」

被問到羅昂是否有「火爆浪子」的性格?餅總想了一下,「看那個型⋯確實是看起來很在乎,求勝慾望很強的選手。」跟隊友感情好嗎?餅總說,「跟隊友相處還不錯。」

羅昂投球型態,餅總認為很像羅里奇,「羅昂身形比較高,之前在二軍最快球速150公里,有4顆球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