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受傷沒閒著!羅薩熱血特守菜鳥 傳授大聯盟級守備

2022/04/16 17:20

羅薩指導何恆佑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洋砲羅薩左小腿拉傷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還要再休2週,這段期間正好觀察3名新洋投,不過羅薩沒有閒著,今天在場邊當起守備教練,把一壘手何恆佑帶到場邊「特守」,傳授曾在大聯盟鎮守一壘的守備技巧。

獅隊教練團年輕,團隊文化自由開放,只要提出想法有根據、有邏輯,不管是教練或選手都能教學相長,羅薩從開季前就兼任教學角色,把姚雨翔帶到場邊特守練習接球技巧,翻譯和首席教練高志綱都在一旁陪伴,輔助教學。

今天賽前,羅薩再度扮演守備教練,將何恆佑帶到旁邊熱血特守,傳授接球技巧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「把恆佑留在一軍,就是知道他(羅薩)會教,把守備想法傳授給選手,剛好受傷期間變成教練。」

球員之間的教學,餅總認為,有時比跟教練練習更有效果,「跟教練一起練,選手感覺是上班,跟選手練,像在交流,這樣教學是最快的。」

羅薩指導何恆佑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薩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