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「本土雙槍」發威避免慘紀錄 延長賽奪勝淘汰鋼鐵人

2022/04/16 17:26

盧峻翔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拒絕寫下P. LEAGUE+最慘紀錄的桃園領航猿,今天靠著「本土雙槍」施晉堯和盧峻翔合拿34分,加上延長賽的重要攻守表現,終場106:104中止6連敗,吞敗的高雄鋼鐵人則已提前退出爭奪季後賽資格的行列。

施晉堯。(PLG提供)

領航猿與鋼鐵人一路拉鋸,王柏智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決勝節最後1分41秒投進三分球,將比分追到1分差,接著施顏宗兩罰一中,王柏智5.7秒的上籃得手逼平比分,將比賽帶入延長賽。

最後5分鐘戰況依舊膠著,領航猿一度只靠罰球得分,但施晉堯在倒數1分17秒命中超前三分球,接著盧峻翔關鍵抄截,讓羅賓森上籃得手取得保險分,雖布朗接著又投進三分球拉近比分,但周儀翔最後一擊失手,比賽勝負就此底定。

領航猿的6連敗已追平聯盟最長紀錄,好在今天成功止敗,全隊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,盧峻翔拿20分,施晉堯進帳14分,而羅賓森有23分、14籃板,喬丹16分、12籃板,李家慷拿11分。

鋼鐵人因前NBA狀元班尼特遭禁賽,只能派單洋將出擊,布朗拿29分、12籃板,呂政儒27分,陳又瑋拿16分,王柏智貢獻11分,球隊以6勝18敗重回墊底,也確定無緣季後賽。

領航猿止敗。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