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母親生日難得到場看球 王維中:可惜沒拿勝投

2022/04/16 17:32

王維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維中昨天在本季天母首戰擔任先發,4.2局挨7安失5分承擔敗投,他認為,難得母親到現場看球,今天又是母親的生日,可惜自己沒拿到勝投。

今天是王維中母親的生日,讓他很想在昨天味全龍今年主場首戰好好表現,他表示,決定回台灣打中職後,母親繼去年開幕戰第2次到場看球,結果他都沒有投好,「這2場剛好都投4.2局。」

兩大前旅外左投王維中、陳冠宇昨天同場先發,王維中4.2局挨7安失5分比陳冠宇6局挨4安失2分遜色,他透露,有時候會觀察對方怎麼投,可以的就參考用在自己身上,「我很喜歡他的直球,真的很敢丟。」

王維中除了第1局,其他4局投得都不錯,他指出,首局會被林承飛擊出清壘二壘安打,主要是二縫線速球沒投好,「在二軍投還不錯,但昨天都是壞球,唯一投進去的就被打。」

王維中第1局最快球速不到140公里,第2局起逐漸加速,隊內測得最快149公里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可能是熱身比較慢,投球策略也要有些改變,「他是我們的王牌,球隊不會改變他的輪值。」

王維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