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主場對2支後段班隊伍 海神外籍主帥卻不敢輕敵

2022/04/16 17:57

喬伊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高雄海神今天在主場高雄巨蛋以100:81大勝台南獵鷹,只差一步就能鎖定季後賽頭號種子,但賽前外籍主帥喬伊斯就知道本週主場2連戰,兩個對手都不好惹。

T1例行賽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,桃園雲豹5勝17敗、台南獵鷹5勝20敗,但由於T1聯盟季後賽採6取5,因此倒數2名的桃園雲豹、台南獵鷹,勢必要全力爭取季後賽挑戰賽的資格。

海神主帥喬伊斯坦言,即使這週主場兩戰都遇到聯盟後兩名的雲豹、獵鷹,但兩隊都已經沒有退路,反而會更難應付,所以有提醒球員必須做好萬全準備。

海神今日想要提前鎖定季後賽頭號種子,還要寄望中信特攻在客場擊敗台中太陽,喬伊斯較看好太陽能在主場告捷,因此明天對雲豹的戰役還是會認真備戰,畢竟季後賽也快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