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局3E過來人 高國麟暖心鼓勵李宗賢

2022/04/16 18:56

高國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李宗賢昨天單局3次失誤,追平聯盟紀錄,同樣是紀錄一員的高國麟,以自身經驗給隊友鼓勵,「他是非常好的內野手,不然不會曾經拿過獎項(最佳九人游擊手)。」

高國麟進職棒前是外野手,進職棒後在教練安排賽鎮守內野,2016年以游擊手身份在一軍貢獻,卻不幸於8月25日對統一獅的比賽中,單局發生3次失誤,同樣立即被教練團換下場,那年球季他沒有再守游擊。

高國麟回想,當時網路討論聲浪很大,「我不太會去看,我知道自己哪裡做不好。」他說,「當下是覺得過了就過了,職棒一年120場,把那種心情帶到下一場不太好。」

高國麟職棒前期在頻頻更換守備位置,2020年起才回老本行外野固定下來,他說,應該沒有人像他一樣守這麼多位置,「我有這個經驗,其實是很寶貴的,變成現在很好的養分。」

高國麟以過來人身份鼓勵李宗賢,「我相信當下很難受,但他曾是拿過獎的游擊手,我跟他說,這是你很寶貴的經驗,如果能突破,就會提升到下個層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