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昂紀念球搜集2顆 餅總讚還不錯(影音)

2022/04/16 21:36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羅昂今天初登板就繳出6局5K無失分好投,奪下生涯首勝,「很久沒先發,這一勝別具意義。」

羅昂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昂今天最快球速催到152公里,6局僅被敲4支安打,他說,最滿意的是能拉長局數,前幾天牛棚特別辛苦,提早打卡上班,「我上場的目標,就是讓他們得到充足的休息。」

羅昂有收藏紀念球的習慣,今天就收集第一球、首勝球,過去效力大聯盟和日職,像是首勝、中繼、後援都會做紀念,「看到這些球,就讓我想起當時的比賽。」

長髮飄逸的彪形大漢在MVP舞台端出法寶,大跳辛辛那提的美式足球舞蹈,跟啦啦隊舞蹈意外合拍,他帶著滿意笑容說,「很感謝教練給我機會,每個地方的第一勝,對我都特別有意義。」

獅隊總教練「大餅」林岳平指出,羅昂開局還在習慣台灣的節奏和裁判的好球帶,投得比較辛苦,「雖然大家對他還不熟悉,整體而言還不錯。」

羅昂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昂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