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全團賽》李洋/王齊麟合體3次全勝 率土銀連兩屆晉級冠軍賽

2022/04/16 18:40

李洋/王齊麟率隊闖進男團冠軍賽,王齊麟跪地慶祝,李洋反而站著看著戰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屏東報導〕面對難纏的對手,東京奧運男雙金牌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今天在全團賽男子甲級團體4強賽,以21:17、21:17力退合庫A隊的第一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,明天將在冠軍賽和亞柏太報A隊爭冠,盼能自2018年後再拿一座冠軍。

王齊麟在2020年冠軍賽未能幫助土銀贏下關鍵一點,導致最終球隊無緣冠軍,他這屆不想再當戰犯,盼能一雪前恥,如今幫助土銀棒打衛冕軍合庫,他強調,這只是4強賽而已,上屆是在冠軍賽落敗,這次絕對不能讓憾事重演。

在去年12月世錦賽結束之後,李洋/王齊麟就休兵直到本屆全團賽才重出江湖,只是久未進行實戰,兩人對比賽感覺還是有些陌生,即使目前3次合體出賽都獲勝,但還有不少進步空間。

有趣的是,李洋、王齊麟在東奧以「聖筊」慶祝贏球的姿勢爆紅,但今日兩人贏球後,竟然只有王齊麟跪地,李洋反而站在一旁看著戰友。

李洋笑說,隊友真的很奇怪,該激動時候不激動,除了必須找到比賽的感覺,現在也要花些時間對一下頻率才行。

亞柏太報A隊由杭州亞運國手呂家弘領軍,男雙也有廖敏竣、林上凱,他們在小組賽就曾以3:2力退土銀A隊,因此明天誰能捧起冠軍金盃也留有懸念。

李洋/王齊麟成功關門,率隊闖進男團冠軍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