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保晉級生機 顏行書:不會放棄每場比賽

2022/04/16 18:51

領航猿止敗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今贏球中止6連敗,還保有晉級季後賽的一線生機,儘管要爭門票依舊不易,但代理總教練強調,每場都不會放棄。

PLG採4隊晉級季後賽,新北國王、新竹街口攻城獅和台北富邦勇士都已晉級,而高雄鋼鐵人遭淘汰,剩下台新夢想家和領航猿爭門票。

領航猿贏球後戰績來到7勝17敗,升至第5名,但與在前的夢想家還有6.5場勝差,要晉級確實難度很高,儘管只剩理論上的可能,顏行書還是秉持盡力拚每一戰,不會刻意練兵。

顏行書認為,球員表現好自然會留在場上,他也希望大家都能遵行防守至上的策略,球隊還是要展現應有的凝聚力,畢竟做不到,也會影響到下一季。

至於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的鋼鐵人,將展望下一季,代理教練洪啟超表示,會讓更多年輕球員上場磨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