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紀錄被江少慶打破 林英傑:以前是我喔?

2022/04/16 19:33

林英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江少慶昨對中信兄弟投不滿3局就退場,單局狂丟9分皆非責失是中職史上首見,原紀錄保持人之一的樂天桃猿牛棚教練林英傑驚訝地說:「以前是我喔?」

中職單一投手單場最多失分但都不是責失的舊紀錄是7分,各是2002年5月8日中信鯨中山裕章對兄弟象、2011年7月16日興農牛林英傑對Lamigo桃猿,兩人都與昨天的江少慶一樣,投不滿3局就被換掉。

林英傑指出,那場他只記得,第1局就丟1分,第3局自己沒有投好,加上守備發生失誤,突然就再丟6分,「然後總教練(劉榮華)就把我換掉,後面上來的投手都沒再掉分。」

林英傑很驚訝自己曾是紀錄保持人,他認為,選手只在意球隊的輸贏,會注意的紀錄大多是比較重要的,「以前是我喔?紀錄本來就是給人破的,這種的還是破了比較好。」

林英傑那場用59球投2.2局,被打5支安打有1次觸身球,失7分都不是責失,余文彬、陳煥揚、張耿豪接手5.1局無失分,興農牛以3:7敗給Lamigo桃猿,先發打線只剩林益全仍是現役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