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搶季後賽拚了!夢想家39分差痛宰新北國王

2022/04/16 19:31

夢想家布依德(中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今靠著6人得分達雙位數,以126:87擊敗新北國王,斬斷對手本季最長7連勝,且只要再拿一勝,就可以確定晉級季後賽。

成力煥(中)跳起將球傳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夢想家今開賽表現勢如破竹,首節打完就取得13分領先,儘管國王次節努力追分,雙方依舊保持雙位數分差,夢想家以64:52領先。

易籃後情勢並未改變,揚科維奇第3節拿11分,陳振傑也有8分進帳,夢想家全隊多點開花,帶著29分的巨大領先進入決勝節,最大分差達43分,國王已無抵抗之力。

夢想家團隊繳出5成命中率,6人得分達雙位數,揚科維奇31分、12籃板,布依德19分,成力煥16分、9籃板,錢肯尼16分,忻沃克12分,陳振傑10分。

國王全隊命中率有41.2%,但相比對手的火燙手感相形失色,主戰洋將湯瑪士輪休,戴維斯18分為全隊最高,楊敬敏12分居次,李愷諺11分,最後以39分慘敗,無緣挑戰追平聯盟最長8連勝紀錄。

PLG採4隊晉級季後賽,新北國王、新竹街口攻城獅和台北富邦勇士皆以確定晉級,接下來夢想家只要再贏一場,或領航猿再輸球,就能確定搶下資格。

新北國王戴維斯單手扣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簡浩飆進三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