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吞39分慘敗 主帥萊恩:照理不會發生

2022/04/16 20:04

新北國王中止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P. LEAGUE+新北國王今以39分慘敗台新夢想家,總教練萊恩承認,照理來說不該出現這樣的結果。

聯盟龍頭新北國王今要挑戰PLG最長紀錄8連勝,但選擇讓湯瑪士輪休,只以單洋將里金斯出擊,首節打完就落後13分,整場一路被夢想家壓著打,最大分差達43分。

問及這場比賽的結果,萊恩賽後對媒體的第一句就是:「大家都有看這場比賽了吧!」而這場比賽國王在各項數據全盤皆輸,夢想家繳出5成投籃命中率,還投進16顆三分球,籃板數也慘輸30個,在禁區得分就少了20分。

國王雖無緣搶8連勝,但萊恩表示,他現在的目標不是連勝,而是希望全員健康挺進季後賽,而今天在比分拉開的情況下,他也讓主力在第4節休息,給年輕球員及板凳有更多出賽機會,儲備之後季後賽的戰力,以找尋更多可用之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