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客場不再是一條蟲 夢想家教練指出關鍵

2022/04/16 20:42

台新夢想家大比分擊敗新北國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台新夢想家本季在主客場表現差很大,但近期為了拚季後賽門票,今天以126:87痛宰新北國王,在客場拉出2連勝,總教練朱利爾斯也提到改變關鍵。

夢想家本季在主場一條龍,客場卻是一條蟲,在昨天比賽以前,主勝勝率高達75%,客場則只有33.3%。

不過,夢想家在週二踢館桃園巨蛋以92:87奪勝,今在新莊體育館也給國王難看,拿下39分的大勝,朱利爾斯指出,關鍵在於老將簡浩和成力煥在場上做好領頭羊,而球員也提升在客場的專注力。

朱利爾斯解釋,做為場上的領頭羊,不是只有在場上講話,而是以身作則告訴年輕球員該怎麼做,他舉例,成力煥平常都是最早到球場練習,而他不管上場時間多或少都很努力,用行為做給隊友看,發揮正面影響力。

至於成力煥則表示,其實自己就是做好該做的事,學弟自然看見,他強調,球隊並無學長學弟制,而自己也還算好相處的學長,「做給他們看之外,剩下就是鼓勵。」而他也力讚陳振傑、吳永盛等人在場上都有令人激賞的貢獻。

夢想家今天談笑用兵,6人得分達雙位數,洋將揚科維奇拿31分,成力煥則貢獻16分,全場最多領先43分,讓比賽勝負毫無懸念,而他們距離季後賽資格僅一步之遙,只要再拿1勝,或在後的領航猿再吞1敗,就確定可以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