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喊聲4個字 陳鏞基一棒擊沈富邦(影音)

2022/04/16 21:56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繼續使用勝率100%的「金鏞連線」,五棒胡金龍搭配六棒陳鏞基,今天首局陳鏞基一棒擊沉富邦前,他透露胡金龍向他喊了一句話。

富邦游擊在1局下就發生守備失誤,獅隊再靠羅暐捷、胡金龍四壞攻佔滿壘,陳鏞基擊出清空壘包的「值千金長打」,一棒夯下3分大局。他說,剛好上場有這個得點圈機會,告訴自己儘量掌握投手的球,畢竟投手(威迪茲)球速滿快的,有打進場才有機會。

話鋒一轉,陳鏞基邊笑邊說,「而且⋯金龍在保送上壘之前,他有對我喊了一下,哈哈哈。」喊什麼呢?陳鏞基表示,「他說,『鏞基,加油!』」

陳鏞基沒辜負好友的喊聲,一棒重挫富邦悍將,兩人連棒的「金庸連線」至今出賽4次,獅隊全拿勝利。他認為,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應,我們就是都在職業生涯的後半段,享受一起打球的時間。」

羅薩今天在休息室熱舞,被轉播單位直擊引起熱議。陳鏞基認為,球隊氣氛本來就很好,加上羅薩又來,「不管領先、落後,他把休息室氣氛帶得很好,一些年輕選手面對比賽比較不會緊張,這是一個好的效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