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大魔王壓陣! 餅總:沒關係捏

2022/04/17 06:54

德保拉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豪取3連勝,以1場勝差緊咬樂天桃猿,偏偏今天強碰「頭號天敵」德保拉本季初登板,中信兄弟來勢洶洶,想要斬斷獅隊的連勝氣勢。

德保拉在11日投二軍,休息4天迎接本季一軍初登板,強碰氣勢正旺的統一獅隊,這位連2屆年度MVP得主生涯面對獅隊先發17場,狂拿12勝2敗,防禦率僅1.98,堪稱獅隊頭號天敵。

德保拉本季初登板就對上獅隊,總教練「大餅」林岳平老神在在,「沒關係捏,我們古林睿煬啊。」古林是今天出戰兄弟的先發投手,他生涯先發對中信都沒投滿6局,去年4戰15.2局就被打20支安打,對戰防禦率高達7.47。

今天這場打完,統一下次遇上中信是23日作客洲際球場,屆時可能又要碰上另外一張王牌泰迪。餅總說,「沒關係捏,真的捏,真的捏,我們戰力看起來好像很破損,但是想盡辦法可以贏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