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第60次帽子戲法 C羅率曼聯英超坐5望4

2022/04/17 07:03

C.羅納度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報導〕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雙喜臨門,不但強勢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更率領曼聯在主場3:2險勝諾里奇,英超聯賽排名坐5望4,僅差熱刺3分。

這是C羅生涯第60度單場連中三元,而且30歲前30回,30歲後也有30次,這位超級射腳寶刀未老,不但帶走比賽用球,離場時還塞進球衣內,向有孕在身的女友羅德里格絲(Georgina Rodriguez)致意。

賽後37歲葡萄牙人氣巨星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喜悅,「贏球非常開心,讓我們在英超重回正軌。像我之前所說,個人表現只有在幫助我們實現團隊目標才有價值。生涯第60次帽子戲法格外重要,這為我們帶來3分。我們不會放棄,會戰鬥到最後一刻。」 

開賽第7分鐘,C羅就在禁區前接應勁射入網。第32分鐘,他梅開二度頭錘破門。儘管來犯的諾里奇隊也連趕2球扳平,關鍵第76分鐘,C羅又挺身而出,25碼處開自由球直接射入球門左下角,終助曼聯驚險勝出,也讓人紅是非多的曼聯王牌士氣大振,足以一掃日前不敵艾佛頓,賽後還情緒失控打翻14歲小球迷手機的陰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